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我們2010/2011的新衣服需要你的意見哦~~~

圖一



圖二


圖三



致全体学长学姐们,
 
这是国大分校佛学联谊会2010/2011的衣服设计图。
想请各位学长,学姐们,为新一届的会衣投票和给予意见。
您的意见与关注,我们将致以无限的感恩!谢谢您的投票!
 
感恩。                                                    
                                     
                                                        全体第二十六届国大分校佛学联谊会理事合十
  



5 个祝福语:

carrien 说...

截至日期是一月十号哦!也就是下星期一。。。

匿名 说...

我觉得其实衣服时可以带出一些讯息的,看了这两款衣服其实都很好看,颜色方面很清新;但就是少了一些内涵(还是大家没把它写出来?)。但如果以第一眼望下去来看,就只是看到很可爱的小沙弥,莲花之类的图案。这些都是很外在、形式化的让大家知道这是BF的衣服(因为有和尚嘛)。至于那几句佛偈,外人看不懂姑且不论,理事还有其他法侣都明白吗?所以我的意见是,与其把衣服包装成一个模式,不如我们看看能带出什么样的讯息,简单的就好;也省得其他人以为BF有多玄、多“千里之外”

以上是我的一些看法,有任何冒犯之处就多多包涵啦~祝福大家,阿弥陀佛^^

碧莲合十

麦片鱼 说...

我会选图二啦。因为比较简单咯。

图三的那棵菩提树和小沙弥的比例有点奇怪哦。如果菩提树比较壮大,这样会更加庄严。前面的“四叶草”是放爽还是有什么特别意思吗?哈哈。
那个"国大分校..."要大一点,要像图一和图二的那样大。=)

那句佛偈读起来好像很有意思,但是很可惜我真的不懂是什么意思。@.@
赞成碧莲说的。
如果要写什么字的话,简单,容易明白的就好。
讯息是你们自己定的,讯息不一定要带什么佛法的字眼或名象。比如我们去年的是LOVE BF。所以我每次穿起来就是LOVE BF的感觉。哈哈。所以想一想BF给你们什么感觉?

仕强合十

匿名 说...

谢谢senior们的comment,大家的宝贵意见我们会吸取的~~~感谢~~~不过还有一件设计图会迟一点上~~~大家敬请期待吧~~~^@^

俳优 说...

我选图三。

大胆提议偈语:

菩提树下,莲花座上。
明镜无尘,我心有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