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寻获法喜

佛法营和传承营终于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圆满结束了,心里充满了无限的感激和法喜的感动。感激因为各理事的配合和牺牲快乐假期,感激新理事们的出席, 还有要感谢师父的慈悲为我们开课, 如果少了任何一样“因”这个营就不能如期的进行了。 想当初,假期了那么久还没有听到佛法营和传承营的消息, 我还以为这次营也是难产了。 不过,多亏有几位理事的坚持下,我们还是成功了。

从集训到开营前一天,内心都一直在争执,想到底这个营能够办得成功吗? 到底我该不该来办这个营?新理事能够从这个营学到什么等等的问题。不过,这种种问题在晚上的分享会中我得到了答案。理事们之间的互相信任,了解关心对方的那份心,和办活动的目的,这些肯定的答案让我相信我所作出的选择是没错的。选择走bf这条路是正确的。

看到每个踏进鹤鸣禅寺的营员,我就想起当初的我和他们都一样,不知为何被选上担任理事,不知为何要参加佛法营那么麻烦。不过,经过几天的参于后我慢慢发现到他们有所成长,从不懂到认识,从认识到了解,从了解到实行。这些改变让我感到无限的欢喜,因为我自己本身也是走了 bf 这条路长达一年后才慢慢发觉学佛的欢喜自在,把佛法引用在生活上是那么的快乐。新理事们,学佛之路并不好走,不过你要记住,你身边还有很多法侣们陪着你走完这条路。

在这佛法营中,“心经的智慧”我才发现到自己的不足,很多名相上的词虽然已经学过了,但我还是似懂非懂, 不能够完全地解释出来。有些东西虽然懂了,却没把它用在生活上。看来自己真的需要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加油!我相信各位新理事,在传承营应该有所体验,在担任理事这期间好好学习,充实自己,希望你们能在学佛路上找到法喜。

诗云合十

4 个祝福语:

welkin0628 说...

看着你慢慢的进步,真的感到很开心!
希望以后的你也能继续进步。
愿你法喜充满!

匿名 说...

太好了,你的亲身体验比任何人跟你说的都来得更有价值。加油,继续努力!自己学到了,也别忘了要扶后辈一把,还有同修间的互相扶持。

journey

咖啡王子 说...

祝福你,继续向前迈进!

thomas 说...

好久沒來到這邊了。祝福你。。。大家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