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大家的成长。感恩。

佛法营和传承营告一段落了
缘聚缘散
再棒的营
还是会有结营的一天

这一次的营
心情就一直保持在感恩里
第一次觉得
原来自己是那么地容易
被其他人的一举一动所感动

当了理事一年
终于
鹤鸣禅寺变成了我心中
真正的家

想记录一下
自己看到大家的成长时的
心情

阿wong 的成长
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从之前的粗枝大叶
到后来比我还要细心
做了还要多的东西
从之前对佛法的无所谓
到后来的可以站出来
与他人分享
看到她的成长
我不禁会心一笑

和阿wong性格相像的丽婷
在一年前参加全营后
当时的她
仍然不会特别对佛法有兴趣
后来机缘巧合下
被带入我们的理事会中
一整年下来
因为没有办什么密集课程
对佛法还是没有什么感觉
直到这一次的佛法营
她真正感受到了法喜
我的心
是那么地感动

佛法营期间
我才看到仕强
原来在全营中得到的
比我预期想象到的多还多
他感受到了
我当初感受到的感动
看到他的成长
看到多一个来学佛
之前再多的辛苦
都是值得的

其他的营员们
虽然对佛法还仍然是
懵懵懂懂的感觉
不过看得出
大家已经开始慢慢地对三宝有信心
感受佛法的好
再次感到
办佛法营的感动

除了看见大家的成长之外
我们这一年之间的法情
也在这几天里
慢慢地增进
慢慢地建立起来
感恩有大家
成就这次的佛法营和传承营
因为有大家
我们才可以将慧灯传下去
因为有大家的付出
我们的营才可以成功

但是
真的很想跟大家说
对不起
因为有时候自己的执著
有时候自己的不体贴
让大家难受
辛苦了

也想和师父说对不起
一直无限量地包容我们的过错
包容我们的不守时
也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
给予我们的高度配合
和包容我们的无法无天
和自以为是

师父
大家
真的对不起

也希望我们大家
可以在菩提道上再一起学佛



~~感恩一切的因缘,让我们终于做到续佛慧命的工作~~

净珊合十

3 个祝福语:

匿名 说...

非常感恩!!大家都很棒!

普提道上共精进哦! 一起努力! 加油!!:)

记得要细水长流哦。。。

Unknown 说...

看到你们对佛法越来越有信心,也为你们高兴。国大分校的学佛风开始兴盛也真的事多亏你们,接下来,别忘了继续学佛,也多鼓励朋友一起来共沾法喜。

新理事们,你们可要加油哦,在招新生的当儿,别忘了旧生。加油!

对了,junior welcoming night 在什么时候?看看我可以出席吗?

新智

匿名 说...

signed to your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