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行者行愿记:改变,再做一次

终于够福报参加行者培训营了。之前一直没有机会参加,连师父都说要参加的确却很不容易。自己也非常认同这一点,并且也快快把和合的修炼给报名了。

整个课程的内容都是师父每一天的提醒,这一次来参加课程再好好的把师父的提醒整理一番并且也有很多新体验。学习不同是一个非常好的提醒。这也让我想起了我妈妈让我改了个非常有智慧的名字提醒我要天天学习新的智慧。感恩她!其实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好地推动力去学习去生存。常常会在生活中因为生活乏味,而对生活失去了目标。在同中学习不同。


亲爱的组员们

人生的意义就是学习。从每一个小发生到大的发生,好的不好,很特别的很平常的,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而学习要改变,用心参与就能够把事情做得更好,也能让自己更好!而在游戏中也真正看到这一点,其实只要我用心参与的时候,我就会很放松很开心很欢喜!反之自己累时开始怨别人时,行动力也就少很多,而且也很不开心!而改变然后放下不只是让自己解脱也让自己身边的人解脱。

而让我过关的一个tip是clear Mary的故事,当我真的是很累时,我坐下来慢慢观察后发现其实自己身体已经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想了很久才决定说服大家族一些简单的动作。做的过程中,看到大家慢慢的陶醉,慢慢的露出笑容,心里的欢喜终于又回来了! 也开始确定要做着大家的兽用身体语言告诉师父我终于做到了。

当然,虽然过关了,也经过了大家不断得分享与反照慢慢再去看清楚到底是不是到了!




缘之家,中间可爱的小妹妹

最后一天,看《把爱传下去》。原来之前其实没有真正的看这部片,而且几度让我流泪!感恩这位虚构的小菩萨,让我成长!我们人生中不也一样,当你以为你做得已经失败了,但最后他还是做到了!因为它不断的尝试,机会就会不断的来。做好事就是这样,很多时候并不会马上见到效果的。我对这点有很深的体会,因为之前也会觉得自己其实也没有为BF做什么,甚至做错了什么。但是,现在的BF真的开始有了一番学佛风,看到你们这样,真得很开心。我发愿,我会继续尽全力陪你们走下去!也感恩你们给我这个机会学习。

最后还是要感恩传闻师父,妙赞师父。也很谢谢助教安排我供养师父,您的教导,我会行动的!




新智行者祝福你

0 个祝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