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行者行愿记:茜尹学习录(三)

行者培训营第三天

一大早,又是另一个电影分享会。这次是 PAT IT FORWARD.这故事也是超感人的。那位 trevor 小男孩不放弃的帮忙改变世界变得更美好。刚开始,他以为他所帮的三个人都失败了,都没改变。第一个的毒贩,第二个他的老师和第三个是他的同班同学。他觉得很茫然。他应不应该继续下去?最后他还是继续他的mission往前走。最深刻印象是最后一幕。Trevor 看到他的朋友又再次被欺负。他决定不再懦弱,跨出一步使劲的踩单车往欺负人的senior 撞上去。

Trevor 最后和senior门殴打当中,他被刺伤了而且耶也身亡了。过后,很多人站在trevor 家前面,点着祝福的灯,忆念trevor.就算trevor已经不在人世,他的pay it forward plan 还是会持续下去。因为他所帮过人的都有了改变也帮他渲染那 plan下去给越来越多的人受惠。这证明trevor 的坚持是值得的。我相信trevor就算为了帮朋友而死了,他也觉得是值得的因为他救到了他的朋友,改变了他的一生。这部电影真的激励了我要不放弃,接受任何发生,当作一种学习,改变自己,而把人生变得跟美好。

这培训营真的让我心灵上大充电,找回自己。我也决定要改变自己,改掉惯性反应,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

茜尹行者祝福你

0 个祝福语: